close

 13  

因為累過頭了,一整個表情很臭 XD 

2013 / 10 / 16

 

從中部回來後,憲爸玩心還沒收,一句我們去'' 宜蘭住一晚'' 吧!

就回到新竹家裡把行李放一放,又開始整理起另外去玩的行李,憲爸開始找晚上要住的民宿

一整個也不知道在忙什麼???唯一知道的是我家饅頭應該是累翻了(因為去的路上一整路都在睡)

於是急急忙忙中找到了這間離羅東夜市走路只要5分鐘的地方住

 

印  時尚境界

電話:0910-729774
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長春路55號 (步行至羅東夜市1分鐘)

網址:http://house.ilantravel.com.tw/bnb/innvogue.htm

 

有發現哪裡不一樣嗎?就是姚姚說走路要5分鐘但店家說只要1分鐘

那是因為他們的認知是夜市的外圍都算

但我們認知是走到看見比較多攤販,有夜市的感覺才開始算

不過其實都不會太遠啦,走一下子就到了哦

 

以下為民宿內照片(鄉村風雙人套房)

200 086  

 200 088

床舖來說有點偏軟,憲爸睡的地方都會 '' 凹'' 下去

對於我家饅頭睡起來有點危險(因為她睡覺像打仗一樣,翻來翻去的.....這種軟床感覺容易翻下去) 

200 091  

畫妝枱我發現之前蠻多來住宿客人反應說 '' 有鏡子會更好 ''

但.....其實它一直都有啊?只是要'' 掀起來使用而已''

可能真的沒注意到吧 ^^ 誤會大了(笑笑)

200 096  

有看到中間有一個 '' 門 '' 嗎??沒錯.....沒有看錯,它就是一個壓開式的假門

當時看到姚姚很卒仔(台)的叫憲爸去開看看,好怕會有什麼東西跑出來或是連接另一間房間之類的

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,門後面是一個像逃生門的門(好像在遶口令)

後來才爬文發現蠻多都有提到這個部份的,感受都不是很好就是了

如果也覺得有不酥服的fu,就不要考慮這一個房型哦!

200 090 

200 097   

200 098   

 200 100  

是不是覺得廁所雖然有乾濕分離,但是二層的門都是透明霧面的,到底會不會透呢?

答案是:不會地(猜對並沒有獎品),憲爸183什麼也看不見,饅頭85也什麼也看不到(哈哈)

如果超出183公分或是低於85公分我就不敢肯定了(其實真的不用太擔心啦^^)

只是不是家人或親密的對象,我想要注意一下嘍!洗起來總是怪怪的,是吧!

200 102  

我覺得住的地方有附這些是基本的,但不是用拋棄式的還蠻環保的(還是有機的哦!)

雖然像牙刷那種還是使用拋棄的,但也是基於衛生考量嘛!

 

總整理:

大廳check in 後要換拖鞋到訂房房間,整個感覺簡單乾淨,也不會太過壓迫

如果有帶小朋友需要也有提供洗澡盆、椅子跟木床哦!

都可以事先告知準備,椅子也是很貼心的服務,為什麼呢?

因為時常只有浴盆,大人在幫小人洗的時候總是蹲著洗腳很痠,他們卻想到了(是不是很貼心呢?)

我看到還有提供烘罩(烘頭髮用)、小朋友看的書籍、小型急救箱等一些東西

老闆也會好心的建議去夜市裡,可以去吃哪些好吃的東西 ^^

在四樓有個小花園,幾張進口原木長椅,可以在你想清靜的時間到上面走走坐坐

是個蠻有情調的室內、外空間,蠻適合買完消夜上去坐著吃

不過也是有一些缺點的,像是天花板隔音並不是很好,樓上如果走路大聲點其實多少聽得到

平日也沒有附早餐,其實蠻少見民宿沒有這個服務的,在外有時早餐真的不好處理

還好對面就有早餐店了,但感覺就是不一樣咩!

隔天我們離開時間早上10點多了,民宿門都還沒開老闆人也還沒下來

覺得真的是有別於一般的民宿丫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姚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